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目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监理 

龙海古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06 0
核心提示:龙海古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龙海古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
  

龙海古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龙海古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龙海古风电场位于楚雄市元谋县。龙海古风电场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5°54′~25°58′、东经10°54′~101°58′之间,场址涉及江边乡内的山脊上,场址内主要由2条近南北向的山脊,海拔在1920-2260m之间。项目占地涉及的村民小组、居民,主要为江边乡的2个村委会含5个村民小组。
  招标范围: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龙海古风电项目,采购单机容量5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不大于10台,轮毂高度不低于110m且叶片下叶尖对地距离不低于17m,装机总容量为52MW,可以混装,水平轴、三叶片、上风向、并网型风电机组,采用变桨变速调节功率方式。包括但不限于:1)风电机组及配套、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制造、装配、安装、调试、试运、验收、运行和维护等。2)从机组安装、调试到正常运行包括集中控制系统、控制系统、监视系统、无线WIFI、传动系统前端后端及电机轴承温度在线监测系统(含音频)并远传集控、叶片震动在线监测系统、叶片叶根智能螺栓在线监测系统、叶片音视频监测系统、全量数据采集系统及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吊装工具(免费租借2套全新)、两套螺栓紧固件检验样品(免费)、消耗品以及设计、技术资料、质保期服务和其他技术服务等。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内的主控柜、变流器柜和机组与主控柜之间的电线、电缆、光缆,【塔筒与机舱之间的连接螺栓等紧固件等,含紧固工具2套】)、风机基础锚栓(包括智能锚栓监测系统)、相关控制软硬件设备、场站监视及其应用软件、装置、接口、材料、仪器仪表、专用和吊装工具、备品备件等。3)机舱逃生装置、机舱火灾报警及自动灭火装置及附件(必须每台风机配置)。4)16光速机舱式测风激光雷达及附件(必须每台风机配置)。5)塔筒的设计应考虑预留人员登机至机舱内的升降装置安装空间。6)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风机基础锚栓(包括智能锚栓监测系统)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现场试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国内技术培训,以及设计联络会和基础设计所需的风机载荷数据资料提交及复核设计成果工作,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负责风电机组调试和试运行。7)投标人应提供全新制造、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关服务,并提供质保期服务。8)吊装方式:单叶片吊装。9)提供用于质量保证期的备品备件和易消耗品。10)投标人负责场外运输排障、运输协调等工作,相关费用需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交货期:风电机组,首批风机2023年2月15日(暂定)供货,其余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锚栓,2023年1月15日(暂定)供货,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国内须有单机3MW及以上容量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业绩100台,且均已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为240小时试运行证书。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投机型(同容量、同叶轮直径)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证书(含部件认证附录)和型式认证证书(含部件认证附录),如投标时未取得型式认证证书,须承诺在供货前取得。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12-06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12-12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