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目招标公告  监理  招标  发电  变压器 

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网循环水管道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2023-03-24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公司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网循环水管道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公司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网循环水管道改造EPC工程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市西近郊。公司建有#12.1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市西近郊。公司建有#1、#2机组即2×330MW等级,由纯凝机组改造成的抽凝机组。#1、#2机组原由哈尔滨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亚临界中间再热凝汽式300MW机组。为提高机组效率,由东方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对机组进行提效改造,成为C330/236-16.67/0.8/537/537抽凝式汽轮机。采暖抽汽压力1.0~0.65MPa,额定抽汽量300t/h。衡水电厂现有热网循环水供回水母管为DN1200,衡丰及恒兴热网首站供回水管道分别接至现有的供回水母管,供回水母管中间设置电动隔离阀。根据依据《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2022年年底接冀州区、枣强区增加430万平米,达到2730万平方米,需4510GJ/h,抽汽量1721t/h,循环水量19000t/h;2023年增加280万平方米,达到3010万平方米,需4973GJ/h,抽汽量1898t/h, 循环水量21000t/h;2024增加320万平方米,达到3330万平方米,需5502GJ/h,抽汽量2099t/h,循环水量23000t/h。目前衡水电厂热网循环水供回水母管(DN1200)的总供水能力为23000t/h,根据远期热负荷增长情况,衡水电厂原热网循环水供回水母管(DN1200),已经无法满足要求,需要对热网循环水母管进行增容改造,即在紧邻原东西走向热网循环水母管(DN1200)南侧新增DN1400热网供回水母管,供回水母管中间设置DN1400电动隔离阀。招标范围:本工程属于热网循环水供回水管道改造工程,建设场地为电厂内部。母管中间由DN1400电动隔离阀将衡丰和恒兴公司的供热管网隔开。管道铺设路径为自原热网循环水DN1200管道27、27A支点(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F00141E16Z-J3205(2)A-2图纸)北侧向东铺设DN1400管道供回水管道各一根,在生产楼北侧原供热DN1200管道44、44A支点(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F0142S-J2811-02图纸)西侧两米处新DN1400管道与原DN1200管道合并后与恒兴公司DN1600连接。恒兴公司原供回水母管和新增母管之间在东西两端(一、二期热站出水与母管接头附近)均增加联络管及隔离阀。DN1400供回水管道中部均设置隔离门。本工程为EPC项目总承包工程,包括本项目热网循环水管道改造所有总承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的勘测设计、土建和/或建筑(含桩基,含旧建筑的折除和场面平整)、节能和环保建设、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安装、竣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技术指导和售后服务。其他:新增隔离门具有中停功能,并带模拟量位置反馈。

2.2 其他:工期:设备供货周期应在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所有工程设计、供货、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至运行正常应在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并要求在2023年8月31日前完成所有供货和工程建设,调试完成交招标方运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证书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2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30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供热或供汽改造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同类型(供热相关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设计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执业资格注册证书(若执业资格国家未开展注册,可提供执业资格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同类型标的物(供热相关改造)设计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设计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须是电子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供热改造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施工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若投标人的设计和施工资质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根据投标文件中承担的内容,认定是否需要满足此项要求;投标文件未明确是否承担施工工作的,按承担认定)

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31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