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41
核心提示:受徐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就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
  受徐闻县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就“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粤水电徐闻县鲤鱼潭水库光伏电站三期30兆瓦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其附件采购项目

1.2 工程地点:湛江市徐闻县鲤鱼潭光伏水库北侧和东北侧消落区。

1.3 工程规模:30MWp

1.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5 交付计划:合同生效后1个月交付第一批货物,2017年4月20日前将全部设备交付至项目现场。

2. 招标范围:包括对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专用工器具和备品备件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货、运输、现场交货、现场组装及指导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质量保修期限内的服务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须为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制造商;

3.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3.4 投标人已有的、与本项目类似的光伏专用直流电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直埋光缆及附件的设计、制造、供货和安装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该设备和装置的有关证明文件。在过去3年内,有过5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经验;并至少有1年成功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或有关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产品具有型式试验报告;

3.6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项目的制造和供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提交经审计部门核准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 2013-2015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为汇款,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8日,每天9:00-12:00、14:00-17:30(节假日除外)。

6.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1月19日上午9:30。

9.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1957458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