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工程招标  国家电投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济宁市发展和改
  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邹城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核准的批复》(济发改许可【2016】24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邹城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邹城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期)的余热锅炉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邹城市唐王山前路66号。
招标范围: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的2台套余热锅炉设备(详见第四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服务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满足合同规定的运输、装卸、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验收、检验、维修及售后服务等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应货物及服务提供能力。
3.2余热锅炉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所代理产品的余热锅炉设备制造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许可证书。
3.3 2014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1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单项合同额1000万元及以上的余热锅炉设备销售业绩。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5同一品牌的产品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制造商与其代理商或经销商不得就同一品牌产品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也不允许多个代理或经销商就同一品牌产品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同一品牌产品的投标人均按无效标处理。
3.6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提供所代理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中文授权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投标代理人只能接受一个投标单位的委托参加投标。
4.投标报名
4.1邹城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8日至2017年4月12日,每日上午8时30 分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受理投标报名。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4.1.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1.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制造商提供原件,代理商提供所代理产品的锅炉制造商的复印件)
4.1.3类似业绩合同原件
4.1.2产品授权书原件(代理商提供)
以上资料同时提供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投标报名由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办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邹城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8日至2017年4月12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下午2 时至 5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发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由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办理。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 年4月28日9时0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及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