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期)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2-16     浏览:8    
核心提示: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期)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
   
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期)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期)EPC总承包工程已由南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闽发改备[2017]H0000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平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南平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南平工业园区江南产业园能源中心(一期)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地点为南平市延平新城江南产业园。为满足延平新城江南产业园内陈坑-瓦口组团的近期热负荷增长的需求,一期拟建设一台 20t/h 工业锅炉, 建设规模为1×20t/h循环流化床供热锅炉房及园区供热管网,包括锅炉本体、汽水系统、燃烧系统、烟风系统、输煤系统、出渣系统、脱硫系统、布袋除尘系统、脱硝系统、飞灰收集/输送/处理系统、软化水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筑炉保温油漆系统、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地磅称量系统、水质及煤质化验设备、厂区内土建工程、园区供热管网等,供热管网铺设为DN200蒸气管道1500米,向园区供热。最终形成3×75t/h+2×130t/h锅炉+2×6MW+2×12MW汽轮发电机组规模的能源中心。工程规模约0.27亿元。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工程的勘察、设计、制造、采购、运输、保管、检测、消缺、建筑、安装、调试及试运行(含试运行所需的材料)、竣工交付及可靠性运行、缺陷责任期工作和最终接收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等,具体详见技术文件部分。

2.3工期:总工期为210天,自 2017年3月10日合同签订设计开工,2017年9月10日完成厂房主体工程施工,2017年9月31日前完成锅炉压力试验,2017年10月10日试运行结束。工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到所有工程内容实施完成,并验收试运行合格交付使用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所有成员单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具有20t/h循环流化床供热锅炉及配套辅机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和运行经验的制造商;国家有实行许可证管理制度的产品,必须提供产品的许可证。

(3)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热力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取得GB2类及以上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

(4)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5)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GB2及以上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没有正在进行或将要发生的对投标人不利的重大诉讼。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热力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

备注:根据闽建设[2011]7号文件相关规定,非福建省注册的勘察单位参加投标的,应在福建省设有与承担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土工实验室和技术人员,并已按相关文件规定登记备案且能够提供有效的备案证明;若未在福建省设立土工试验室的省外勘察单位,则应与福建省具有通过计量认证土工实验室的勘察单位签订不低于二年期限的合作协议后,方可参加投标,且勘察单位和与其签定土工试验合作协议的合作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8)类似项目业绩要求:项目总负责人应具有热能动力高级或以上职称,至少承担过两个类似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经理。【备注:①项目总负责人应是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若为联合体投标人,上述业绩要求必须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②类似工程是指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市政公用(热力工程)工程业绩的总承包项目】

(9)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2 月 16 日10时00分至2017年 3 月 8 日12时00分前通过网站公告中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 3 月 9 日09时00分前通过网络上传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无法接受投标文件。


5.2、投标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拒绝接受投标文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