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新能源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22     浏览:5    
核心提示:新能源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栖
  

新能源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兆瓦工程项目位于山东省栖霞市苏家店镇境内,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本工程拟定于2019年6月具备开工条件,全部机组拟定于2019年12月投产发电。本标工程质量应达到公司颁发的《风电工程建设考核标准》;山东发电有限公司颁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试行)》要求。达到行业内一流工程标准。设计深度达到招标人申报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要求。招标范围: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非标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测、设计任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勘测、设计工作。设计过程要执行国家强制性条文和编制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检查记录表及电监会制定的上网安全性评价要求。设计深度必须达到招标人申报电力行业优质工程奖的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栖霞苏家店风电场50MW工程勘测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5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二)专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须具有电力行业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2.投标人近5年(2014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须至少具有5个50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工程勘测设计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职称,须至少担任过2个50MW及以上山地风电场工程设计负责人的经历,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及设总任命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2月22日09时00分到2019年02月28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