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租赁站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4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南能源永煤公司租赁站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招标公告就河南能源永煤公司租赁站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招标编号:HNEC-LYGJ-2017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租赁站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招标公告

就河南能源永煤公司租赁站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招标编号:HNEC-LYGJ-20170323-03/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能力提供合格货物及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电子投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

货物名称: 乳化液泵站、喷雾泵站

数量:2套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地点: 河南省永城市新桥矿

交货期: 由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承诺最短交货期

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格及要求”的相关内容。

二、合格投标人条件:

1、除非招标文件中另有规定,凡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有能力提供合格的招标货物和服务的供货人,从招标组织部门直接获得招标文件后,均可投标。

2、投标人在购标前应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时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投标人应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规章条例。

4、投标人不得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4.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2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和服务侵犯或违反任何第三方的工业产权、知识产权或引起索赔。

4.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的。

4.4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4.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4.6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为投标人基本账户以外的其它账户。

4.7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存在串标、围标、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等问题并受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或永煤公司范围内通报批评。

4.8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

5、应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6、应具备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7、具有所招标产品的供货业绩及证明材料。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9、投标人必须具备招标产品整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及国家和行业强制要求的其他资质证件。

10、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投标人购标时须上传已支付的标书费银行凭证,且凭证摘要中应注明购标单位名称和费用用途)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03-24 08:20:00起至2017-04-06 17:00:00期间(北京时间,8:00-11:30,2:30-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 100 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均按标段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7-04-13 08:20:00(北京时间)。

六、开标方式:电子一步法。

七、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八、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及金额提交投标保证金。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