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贵州  风电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0     浏览:19    
核心提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项目)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该项目为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项目)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该项目为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项目),原生产厂家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电梯提升高度27米,额定速度为0.4m/s,载货额定重量为3吨,现用载货电梯2009年11月投入使用,型号为:FSLH3000-0.4-JXW-VVVF,此项目实施内容包括:电梯机械部分、电气部分设备零部件的拆除,项目所需备件、材料的采购及安装,项目完工后的系统调试、验收,验收合格后出具相应报告资料;拆除的原部件乙方需退还甲方。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炭素成型高楼部载货电梯隐患治理(安措项目)。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 机械部分

  (1)拆除及采购安装曳引机曳引轮、导向轮

  (2)拆除及采购安装曳引钢丝绳

  (3)拆除及采购安装夹绳器

  (4)拆除及采购安装限速器

  (5)拆除及采购安装限速器钢丝绳

  (6)拆除及采购安装安全钳组件

  (7)拆除及采购安装层门及轿厢门门板

  (8)采购安装机房正压送风机

  (9)采购安装机房正压送风机配套风管及粗效过滤器

  (10)采购安装井道正压送风机

  (11)采购安装井道正压送风机配套风管及粗效过滤器

1.2.2.2 电气部分

(1)拆除及采购安装光幕 

(2)拆除及采购安装轿内显示板

(3)拆除及采购安装外招换器

(4)拆除及采购安装平层感应器

(5)拆除及采购安装井道限位开关

(6)拆除及采购安装地坑安全回路开关

(7)拆除及采购安装接触器

(8)拆除及采购安装变频器

(9)拆除及采购安装门机控制器

(10)拆除及采购安装老化电气线路电缆

(11)采购安装(风机)随行电缆

1.2.2.3 维修完成后,对维修设备进行整体安装调试和验收。

1.2.3施工地点、时间及方式:

1.2.3.1项目地点:

1.2.3.2交货方式:设备(备件、辅助材料)到场车下交货。

1.2.3.3合同工期:

合同工期:201881日开工至2018820日止,总工期为20天。如因生产原因,造成工程项目无法按期施工的,合同工期顺延。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载货电梯设备安装或改造或维修B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五年内向国内同行业或类似行业提供过至少2台相类似电梯设备安装或改造或修理业绩(须附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8620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8626               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8621~2018627  8:3011:3014:3017:3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