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
  

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为#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招标文件编号:HBCT-170202-002。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内容: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

2.2招标范围:制定#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

2.2.1工作程序

2.2.1.1 现场调研:初步了解机组状态,制定计划,确定大致的改进内容和应深入分析的项目。

2.2.1.2 改进前诊断试验:对机组进行整体及局部的诊断试验。通过改进前的试验诊断机组具体存在的问题,为提出改进措施提供技术依据。

2.2.1.3 分析评估:对机组运行状况及各种运行和试验数据进行计算、分析,综合各种因素分析相互之间的影响关系,确定存在的问题,判断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行安全性、经济性分析比较。

2.2.1.4 制定改进方案。

2.2.1.5 现场实施:电厂实施改进时,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同时在机组的检修过程中,根据设备解体的检查结果和发现的问题,验证对试验结果的分析,根据实际情况对改进项目作必要的调整,最终完成改进方案的实施。

2.2.1.6 改进后诊断试验:通过改进后的试验评价改进效果,发现仍然存在的问题。

2.2.1.7 改进运行方式:根据完善改进后的设备及系统,优化改进运行及操作方式。适应改进后的系统,并进一步提高经济性。

2.2.1.8 总结经验:评价改进效果,总结改进经验,为进一步的完善提供指导。

2.2.2 优化改造包括系统

2.2.2.1 汽轮机热力系统的汽水循环系统,包括热网供汽管道系统,不包括工业水、油系统等。

2.2.2.2 汽轮机热力系统中的管道及设备。

2.2.2.3 汽轮机组相关的运行及操作方式。

2.2.2.4 一般不涉及热力系统主要设备及主要管道的重大改造,如确需改进,则提出原则性的建议。

2.2.2.5 主要包含的系统有:

主蒸汽、再热蒸汽系统,抽汽系统,凝结水、给水系统,加热器系统,轴封系统,辅汽系统,疏水系统,小汽轮机系统,汽轮机本体系统、热网及其它系统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不满足不能参加投标:

3.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权力,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2投标人需具有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质证书。

3.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技术咨询、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在完成的项目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

3.4投标人业绩满足:近3年(2014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5项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热力系统优化改进项目业绩。以上业绩需要附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改进后经济效益技术分析报告、业主联系方式备查。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具有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3.6投标人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承揽的项目无责任事故以及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的发生,且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访问进入投标人入口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并于2017年04月10日至2017年04月14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并提交资格证明文件。

4.2资格证明文件内容

4.2.1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2通过上年度年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等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证件;

4.2.3企业业绩证明资料(满足投标人业绩要求的总承包合同及相关投运证明,能够清楚显示项目的名称、规模、时间等)。

以上资料作为资质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证明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3资质证明文件提交方式

4.3.1请以传真方式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的详细信息(包括公司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信箱等相关信息,并注明“邢台国泰#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xx公司”主题)。

4.3.2上述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的详细信息原件、其他资质证明文件、资料等可提交或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或将上述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该文件须于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并请注明 “邢台国泰#11机组热力及疏水系统优化改进方案编制-xx公司”字样(或邮件主题)。

4.4 向提交合格资格证明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