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户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友谊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7-04-28     浏览:17    
核心提示: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日常检修脚手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日常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维护、斗轮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取料机检修维护、闸门安全检测、友谊路热力管网施工、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1标段、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2标段、热网首站增容工程、一次风机改造施工、2号炉化学清洗、炉顶密封改造、A级检修监理、小机润滑油系统增加蓄能器采购二级集中招标-2017年5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四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2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3建设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4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5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日常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维护、斗轮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取料机检修维护、闸门安全检测、友谊路热力管网施工、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1标段、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2标段、热网首站增容工程、一次风机改造施工、2号炉化学清洗、炉顶密封改造、A级检修监理、小机润滑油系统增加蓄能器采购二级集中招标-2017年5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招标四部项目名称详见下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招标人

项目名称

1

CWEME17-SX05-FW01

大唐宝鸡热电厂

大唐宝鸡热电厂日常检修脚手架搭拆及保温维护

2

CWEME17-SX05-FW02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

大唐灞桥热电厂斗轮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工程

3

CWEME17-SX05-FW03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灞桥热电厂

大唐灞桥热电厂圆形煤场堆取料机检修维护工程

4

CWEME17-SX05-FW04

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力发电厂

蜀河水电安装间及厂房表孔闸门安全检测

5

CWEME17-SX05-FW05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号机组A级检修监理

6

CWEME17-SX05-SG01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户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友谊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

7

CWEME17-SX05-SG02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户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1标段

8

CWEME17-SX05-SG03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户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东城路热力管网施工招标2标段

9

CWEME17-SX05-SG04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热网首站增容工程招标

10

CWEME17-SX05-SG05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韩二1、2号炉一次风机改造施工

11

CWEME17-SX05-SG06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韩二2号炉化学清洗

12

CWEME17-SX05-SG07

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韩二2号炉炉顶密封改造项目

13

CWEME17-SX05-WZ04

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小机润滑油系统增加蓄能器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详见附表1。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4月28日至2017年05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3)本次招标所有标段的标书费均为1024元人民币,如投多个标段,请分别打款并备注招标编号。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5月23日上午10时(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2送达地点:陕西省。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