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招标公告择优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就有关事宜如下:1.1项目概况1.项目名称:图们
  

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择优选取具有相应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就有关事宜如下:

1.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招标单位:图们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图们市凉水镇镇区西北2km处。

4.建设规模:日处理垃圾600吨(1×600t/d),汽轮发电机组容量1×9MW。

5.项目总投资:约 2.4亿 人民币。

6.工期:计划工程周期: 420 日历天(不含冬歇期),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通知为准。

 

7. 本次招标的范围与内容:

建筑、结构部分

(1)承包范围:按设计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以及所有规范要求进行施工,将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施工项目:场地平整、土方平衡、厂区周围护坡及挡土墙工程、全厂桩基工程、基坑支护及土方工程(按审批的基坑支护设计方案施工)、主厂房(桩承台、基础、柱墙、梁板楼地面、楼梯、屋面及防水、垃圾池防水防腐层、门窗幕墙工程、卸料平台地面防腐及面层、卸料平台卸料门、主厂房防臭封闭系统、工艺设备的混凝土基础及预埋铁等)、综合楼、地磅基础及地磅房、垃圾栈桥、升压站、循环水泵房、冷却塔、蓄水池、综合泵房、烟囱(包括内筒)、渗滤液处理站、飞灰固化车间、油库及油泵房、启动锅炉房、门卫房、厂区大门、厂区道路与厂外连接部分所有道路、围墙、厂区雨污水管网、厂区内采暖、给水管网等工程。

(2)非承包范围:绿化景观工程、精装修工程、主厂房屋面网架结构、钢结构及其他钢结构及相应的防火涂料施工部分。

土建水电、暖通弱电部分:

(1)承包范围:按图纸施工,上下水及雨落管施工至室外1.5m,污水管接至污水井内。水通、电通(开关、插座采用普通面板;灯具按设计图纸要求;每个卫生间预留一个水龙头,其余采用管堵,地漏正常施工);电话、网络、安防、消防及报警系统施工至管、盒预埋(穿带线);消防栓系统、喷淋系统、除臭系统预埋套管、盒;暖通、通风工程;主厂房、综合楼精装修工程水电部分。

(2)非承包范围:主厂房电梯采购安装、电话、网络、安防、消防弱电与管道系统、除臭系统工程。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企业通过GB/T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2.具备条件

①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②投标人近五年(自2012年1月1日起)具有已经完成或正在实施的类似项目(电厂或工业厂房)土建工程业绩,业绩须有施工合同等资料等有效证明。 ③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企业无亏损,无工商、税务处罚情况发生;

3. 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投标时无在建工程,须附承诺;

4. 投标人不得与项目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单位(包括其附属机构)存在隶属关系;

5.投标人应不属于有腐败和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6.投标人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1.3投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5月23日09:00。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市。

1.4开标时间及地点

1.同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5月 23 日09:00。

2.此次招标属于公开招标形式。

4.评标委员会的组建:评标委员会由5人构成,招标人代表1位,其余4位技术评标专家由招标代理评标专家库随机抽取。

1.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5月 03 日至2017年05月 08 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经办人的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或发送至邮箱方式领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1.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5月23日 09 时 00 分。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