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华黄骅港务有限
  

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7010522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神华黄骅港船用岸电改造工程为对黄骅港现有的装船泊位的岸电改造工程,为到港船舶提供码头岸电电源,停止使用船舶上的辅机发动机,本工程包括新建5座箱式变频电站,每座箱式变频电站配置1套变频电源系统及相应高低压配电系统、控制系统、相应线路及接入船电设施。

工期要求: 本工程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4.投标人(非“品牌商或制造商”)投标时,需提供投标变频电源品牌(或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授权书;如同一品牌(或制造商)的变频电源在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均存在授权的,则提交上述授权书的投标人的投标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5.拟任项目经理的要求: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6.近3年具有所投品牌(或制造商)的变频电源国内外成功运行(高压联船成功)的1MVA及以上容量岸电变频电源系统同类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及最终验收证明,2014年-至今,年份不限);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7年06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7年06月27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2017年06月20日 09时00分至2017年06月27日 16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07-11 09:3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指使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的非加密投标文件)以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由在线提交的加密投标文件打印制作)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