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物流公司所属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二次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国家电投物流公司所属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物流公司所属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二次公告项目名称:(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采购内
  

国家电投物流公司所属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二次公告


项目名称:(赤大白铁路公司)2017年度第一批竞谈采购

采购内容:见本竞谈公告第二条。

采购人对以下标段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请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 购 人:内蒙古中电物流路港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铁路分公司

项目地点:内蒙古赤峰市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竞谈标段情况

序号

项目单位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赤大白铁路公司

CPCEC/ZC-ZB-20-2017-04-13

锅炉采购

4台

采购安装4台HBJ0.47MW(4000㎡)燃煤常压热水锅炉;HBJ0.7MW和HBJ0.35MW既有备用锅炉大修后由赤峰北站运至大板东折返段和独石站安装,拆除安装锅炉站原有锅炉。(具体见采购文件第四章“技术规范及要求”)。

600

注:以上为参考数量和参数,具体参数、数量以采购文件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的法人资格。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供应商在专业技术、资金、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

(6)其他:锅炉设计、制造、检验及出厂技术文件等满足《常压热水锅炉通用技术条件》的要求。

2.专项资格要求

锅炉制造企业应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D级及以上的《锅炉制造许可证》。

3.业绩要求

近5年内,供应商应具有与本标段相类似的投产/完工业绩3个及以上。

4. 不接受代理商竞标。

5. 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采购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一)采购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6月29日至 2017年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二)采购文件价格

购买采购文件需支付采购文件工本费,价格详见“二、公开竞谈标段情况”。采购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新注册供应商可注册免费网员使用平台参与竞标业务活动一次,采购文件不免费。

(三)采购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