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网 

2017-2018年度甘肃白银风电有限公司风机齿轮箱滤芯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25     浏览:9    
核心提示:2017-2018年度甘肃白银风电有限公司风机齿轮箱滤芯招标公告获取时间: 2017年7月25日15:00-2017年7月31日17:00(北京时间)对国
  

2017-2018年度甘肃白银风电有限公司风机齿轮箱滤芯招标公告 


 获取时间: 2017年7月25日15:00-2017年7月31日17:00(北京时间)对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2017-2018年风机齿轮箱滤芯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公司: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国投酒泉第一风电有限公司、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供货地点: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王家山镇捡财塘风电场、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国投惠风苑。

供货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

项目概况: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王家山镇捡财塘村,总装机规模为94.5MW,共63台1.5MW风机。国投酒泉第一风电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瓜州县火车站北五公里,总装机规模为99MW,共66台1.5MW风机。国投酒泉第二风电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瓜州县东50公里,总装机规模为201MW,共有134台1.5MW风机。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2017-2018年风机齿轮箱滤芯采购项目

白银风电:滤芯131套;

酒一风电:滤芯132套;

酒二风电:滤芯268套;

共计531套。

1000

2

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工商管理部门批准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4.投标人在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5.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2.所投产品应具有性能测试报告或型式试验报告,或者具有风机制造厂或主齿轮箱生产厂家认可允许使用的证明资料。

3.近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累计500套及以上风机齿轮箱滤芯供货的合同业绩。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年7月25日15:00-2017年7月31日17: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二)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支付;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将最迟在开标前发送至投标人购买标书时所填邮箱,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首次办理CA的投标人应携网站规定的资料于开标前现场购买并完成绑定。

CA发售时间:法定工作日9:00-11:00和14:00-16:00;发售

五、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7年8月15日15:3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人须通过投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投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投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