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富龙市政公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螺旋焊管、无缝焊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1     浏览:12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螺旋、无缝焊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名称:赤
  一、招标条件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螺旋、无缝焊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赤峰富龙市政公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螺旋、无缝焊管采购
供货地点: 赤峰市
最高限价:以实际结算为准
交货期限: 720日历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起始日)
质 量:合 格
三、招标范围:赤峰富龙市政公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螺旋、无缝焊管的采购。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项目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经营范围包含钢管、钢材等的销售或生产及销售。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的条件、时间
5.1获取的条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鲜章)复印件两份: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
(3)交易项目所在地或投标人住所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2获取时间:2018年3月29日至2018年4月4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法定节假日不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