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华能岳阳电厂一期灰湖环保整治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华能岳阳电厂一期灰湖环保整治招标公告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灰湖整治工程在华能招标网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概况项目

华能岳阳电厂一期灰湖环保整治招标公告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灰湖整治”工程在华能招标网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灰湖整治工程

项目

项目规模:2×362.5MW+2×300MW+2×600MW

2.招标范围

本标段负责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一期灰湖整治工程。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投入人力:在岗总人数不少于30人。其中项目经理1人、安全员1人、专业技术人员2人。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近五年累计完成建筑工程3项及以上业绩,未发生重大的责任事故;

3.3 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需要;

3.5投标人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3.6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7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3.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访问电子招投标模块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3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4.1.1访问,“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登陆页面;

4.1.2直接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

4.1.3参与投标按钮进入进行购买。

4.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4.3原内外部用户,请点击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4.4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联系网站客服。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网站。

联系单位:CA客服部

4.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业绩合同及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才能参与投标。
联系人:陈思阳
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