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河南省林州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建筑安装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建筑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改造项目本次封闭区域:东西煤场230米×100米;汽车卸煤区域84米×60米;北煤场40米×30米;封闭区域周边设有防风抑尘墙,高约17米。本次储煤场封闭改造改造改造,主要是为解决露天煤场扬尘,对环境污染采取的防治措施。本次改造,煤场区域总体平面布置不变,东西煤场及汽车卸煤区域采用大跨度钢结构建筑进行封闭改造,北煤场因尺寸较小招标方不指定结构设计类型,投标方可自行设计。东西煤场改造后的平面布置与原有露天大煤场的一致,封闭后的平面投影:23m×100m(跨度),东西煤场主结构采用螺栓球网架结构,挡煤墙高度不小于2.5m。东西煤场和汽车卸煤区域封闭后成一个封闭煤场,汽车卸煤区域长度84m,跨度60m备。东西煤场中间安装有一台斗轮堆取料机,配合1条南北布置的皮带机进行堆、取料作业。斗轮机外形尺寸为:南北长64米,东西宽9.1米,高度为19.1米,堆煤高度14m(轨上12.5米,轨下1.5米);型号DQ800/800-30(长春发电)。煤场封闭改造改造后应满足斗轮机包络线的运行要求。

二、招标范围:

    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建筑安装工程。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

    3.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经理须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至少担任1个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需附证明材料);

    3.4具有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5近5年内具有2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输煤系统或主体施工(含土建或安装)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3.6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36个月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在合同履行过程中被中止(投标人原因)、终止,财产被整体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3年在招投标行为中,没有行贿受贿行为和弄虚作假等劣迹;投标人近半年(以报名截止时间前6个月为准)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10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8月18日至2017年8月28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