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昌平区昌崔路(K3+900-K12+590)大修工程第一标段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昌平区昌崔路(K3+900-K12+590)大修工程第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昌平区昌崔路(K3+900-K12+590)大修工程已经北京市交通
  

昌平区昌崔路(K3+900-K12+590)大修工程第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昌平区昌崔路(K3+900-K12+590)大修工程已经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全额出资,招标人为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昌平公路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昌崔路为昌平区境内的一条县道(X033),西起G6辅路西关环岛,东至安四路全长17.2公里。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大修路段西起水库路(K3+900),东至怀昌路(K12+590),全长8.69公里。横断面为三幅路型式,机动车道路面宽16-24米,非机动车道路面宽3.5-6米。
本次招标范围为第一标段,起点水库路(K3+900),终点至南丰路(K5+100),全长1.2公里,机动车道宽 16.6 米,机非分隔带宽 2 米,非机动车道宽 5 米,人行步道宽 3 米。路基全宽 36.6 米。本标段含南邵北桥维修工程,中心桩号K4+704,桥梁全场104m。本次工程主要工作内容为:铣刨旧路、路面沥青混凝土再生、更换路缘石、检查井加固处理、桥梁加固等。
施工标招标范围: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计划施工工期:2.5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有效。具备近五年(2012年10月1日以来)累计单独完成20公里(含)一级公路同类工程施工业绩,所完成工程竣(交)工验收均达到合格标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项目经理(含备选人员)和项目总工(含备选人员)须为非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且不得在其他项目兼职。
3.2本次招标各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已完成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