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2017年度集中采购项目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招标

   日期:2017-10-13     浏览:43    
核心提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2017年度集中采购项目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招标公告马莲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2017年度集中采购项目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2017年度集中采购项目——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铝宁夏能源集团2017年度集中采购项目——马莲台发电厂、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项目。
2.2招标范围:马莲台发电厂对全厂SIS、MIS等七个系统进行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
2.3标段划分:
一标段:马莲台发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 
二标段:六盘山热电厂全厂二次安防系统等保测评及网络安全风险评估
2.4 服务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与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方必须在国家能源局或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部有备案,并出具备案资质证明。
3.2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3年(2015-2017年)内3家及以上对火电厂进行等级保护测评的项目业绩。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并签字的近3年(2015-2017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经营状况。
3.4资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5其他要求:各投标方投标时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允许具有法律禁止的关联关系情形的企业同时投标。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10月 14日至2017年10月 20日下午16:00前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