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电网  铁岭中电环保 

山西某电厂2、4号机组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施工图、竣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招标-2018年5月环境公司山西某电厂#2、#4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9     浏览:23    
核心提示:山西某电厂2、4号机组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施工图、竣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招标-2018年5月环境公司山西某电厂#2、#4机组背
  

山西某电厂2、4号机组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施工图、竣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招标-2018年5月环境公司山西某电厂#2、#4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工程-招标三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山西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山西某电厂2、4号机组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施工图、竣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服务招标-2018年5月环境公司山西某电厂#2、#4机组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工程-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山西某电厂是某市规划的城市采暖集中供热重点热源之一,共有4台机组,分两期建设。2号机组汽轮机为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三缸两排汽、直接空冷凝气式汽轮机。锅炉为670t/h超高压自然循环、一次再热、燃煤固态排渣汽包锅炉,于2003年投产发电4号机组汽轮机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两缸两排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机组设计抽汽量为500t/h,最大抽汽量600t/h,于2009年投产发电。2012年通过改造安装了吸收式热泵,回收汽轮机乏汽约257t/h,在机组额定进汽量工况下仍有约347t/h乏汽排至空冷岛造成冷源损失。本次改造拟为2台机组分别加装供热凝汽器及其系统,回收汽轮机排汽余热,提高热电比和供热能力。主要内容为各自增加一台供热凝汽器,与原热泵系统并联运行,同时对热网循环水管道、低压缸排汽、真空及疏水管道进行相应改造。本次招标范围为2、4号机组高背压凝汽器及其附属设备,它提出了该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二、招标范围:

包括背压式循环水供热改造系统及配套设施的勘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方案设计的评审、现场服务、与设计有关技术服务、与其他设计单位的设计配合等。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本标的工期:2018年6月30日。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近三年内,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情况。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投标人近5年内必须具有两台300MW级别及以上新建或技改施工图/竣工图设计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合同首页、签字页和设计范围页)。

(3)投标人拟派设计总工程师(设计经理)须具备中级以上职称,具有8年及以上火电机组相关工程担任设计总工程师(设计经理)的经历,并有至少2个及以上火电机组相关工程设计总工程师(设计经理)业绩,且未同时担任其他工程设计总工程师(设计经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4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