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涿州热电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除尘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10
核心提示:涿州热电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除尘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
  

涿州热电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除尘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项目建设所需的除尘器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京能电力涿州科技环保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涿州热电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

三、项目简况:

涿州热电粉煤灰(脱硫石膏)综合利用项目位于涿州热电厂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套处理能力为50t/h的粉煤灰分选系统、2套出力为40t/h的开式粉磨系统、2座储量为8万m3的粉煤灰钢板仓和1条年产60万m3蒸压加气砼建材生产线。

四、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BIEE17-ZZKJ-012

标段名称:除尘器采购项目

招标范围:包括所采购设备的制造、运输、指导安装、试运行、消缺和最终交付等所有工作。

五、资金来源:

项目单位自筹资金。

六、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参与以上各标段的潜在投标人,不仅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1)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且企业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

(2)投标人须具有ISO9000系列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2个类似项目供货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的证明材料);

(5)招标人不接受制造厂商授权的经销商参与投标。

(6)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查询中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受到限制性惩戒。

七、报名要求及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两步骤进行,请投标申请人在2017年 11 月 21日—11 月 27 日16:00点前按照下述步骤办理报名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