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广东(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专职消防队、数字化电厂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对国家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技改项目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一、招标范围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序号招标编号标段名
 对国家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17年第七批技改项目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主要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1

C02033513SZ01WZ029-120540000001

标段一: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专职消防队

1.00000

负责组建中电(四会)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会热电)企业消防队,承担四会热电消防执勤、消防车及灭火器材的维护保养、禁火区动火作业消防监护、灭火救援、应急抢险、消防宣传培训等工作。

500.00

 

2

C02033513SZ01WZ029-120540000002

标段二: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数字化电厂系统

1.00000

投标方应提供一套全厂一体化的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向下实现与SIS、MIS/ERP、视频监控、门禁、消防、周界等系统的数据接口;向上实现全厂三维可视化建模,人员、车辆及重要物资定位、生产管理移动应用、实时成本分析、主要设备故障预警、全厂生产运营效益分析与厂级负荷实时优化分配指导等,含全套系统设备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2000.00

 

3

C02033513SZ01WZ029-120540000003

标段三: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南线一期支线加力水泥至互感器厂段工程总承包

1.00000

供热管网施工工程(具体范围以施工图为准)

 

施工图设计文件中管道的土石方开挖、爆破(如有)、地沟的砌筑(如有)、回填、管道及其保温铺设安装、附属设备安装、井室的砌筑、桩基检测、支墩浇筑、管线试压及冲洗、现场清理、剩余材料及设备运回、水压试验、探伤检验、必要的土石方调运、多余土方由投标方处理(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阀门井建设等所有工作内容。供热管道材料由投标方供货。运输、保管、调试、试验、试运行、技术服务和技术指导、技术资料、考核验收、消缺、培训、最终交付投产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等。

100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

1.      

标段一: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专职消防队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的设备、材料和服务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投标人需提供以上资格的证明文件或相关资料,或者这些材料的副本。

6.     不接受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不接受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2.      

标段二: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数字化电厂系统

1.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近3年内未发生所提供设备的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3.     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段三: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南线一期支线加力水泥至互感器厂段工程总承包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作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1

标段一: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专职消防队

1.投标单位应具有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2.投标单位近5年内至少有2个同类项目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验收证明、用户评价等能证明资料。

2

标段二: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数字化电厂系统

1.投标方注册资金不少于4000万元人民币。

2.要求投标方具备从事电厂信息化10年以上经验,近5年60万及以上机组或燃机项目业绩(SIS、MIS、ERP或者同类信息化)不少于2个。需提供包括供货范围的合同复印件、验收证明、用户评价等能证明两年及以上成功运行的有效证明资料。

3

标段三:中电四会2×400MW级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配套热网南线一期支线加力水泥至互感器厂段工程总承包

资质条件: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GB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业绩要求:近5年内(自2013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必须参加过2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管径在DN150以上、长输在≥2KM以上)工业蒸汽管网的部分标段管道施工经验和业绩,且成功投入运行(管网运行的温降、压降达设计值)一年及以上。上述业绩证明包括合同、协议书复印件、用户反馈意见(包含投运管网的实际温降)并加盖用户单位公章。

项目经理资格: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市政或机电安装)执业资格,并持有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近5年内在已完成的以上业绩要求工程标段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年龄不超54周岁。

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7年11月27日至2017年12月0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纸质招标文件和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书面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书面通知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