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浙江三澳陆域环境监测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项目名称:浙江三澳陆域环境监测工程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项目性质:服务投标人范围:国内二、时间安排预审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
  项目名称:浙江三澳陆域环境监测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性质:服务
 
     投标人范围:国内
 
二、时间安排
 
     预审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00(北京时间)。
 
     预审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7:00(北京时间)。
 
     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0:00(北京时间)。
 
五、公告内容
 
 
1、招标内容:
 
该项目为浙江三澳陆域环境监测,要求根据国家法规、规范、《环境影响报告书》(选址阶段)和工程建设现场需要等要求对浙江三澳核电厂的大气环境、噪声环境以及近岸海域海水、施工废水、生活污水等进行监测,主要工作事项如下:
 
(1)提交“陆域环境监测方案或大纲”;
 
(2)噪音、环境空气及水环境监测(每年4次,每季度1次);
 
(3)提交监测报告。每季度现场监测完成后,一个月内编制并提交每次的监测报告,一年监测完成后一个月内提交年度监测报告。
 
本项目计划工期为5年。招标范围、计划工期最终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2、申请人资格条件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认定证书》和其证书附表,附表须覆盖如下监测/检测项目:
 
——施工场界大气污染物:总悬浮颗粒物(TSP)、氮氧化物(NOx)、二氧化硫(SO2),测小时浓度值,同步监测气压、风向、风速、气温、干湿度;
 
——敏感点环境空气:总悬浮颗粒物(TSP)、可吸入颗粒物(PM10)、可吸入颗粒物(PM2.5)、二氧化氮(NO2)、二氧化硫(SO2),测日均浓度值,同步监测气压、风向、风速、气温、干湿度;
 
——海水:水温、PH值、悬浮物、溶解氧、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无机氮(亚硝酸盐氮、硝酸盐氮和氨氮)、活性磷酸盐和石油类共9项;
 
——施工废水:水温、流量、pH值、悬浮物、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氨氮、磷酸盐、氟化物、石油类共10项;
 
——生活污水:水温、流量、pH值、悬浮物、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氨氮、动植物油、总磷、色度、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石油类、粪大肠菌群共13项;      施工噪声:等效连续A声级(Leq);
 
——敏感区噪声:一昼夜连续24小时监测,得出每小时及昼间、夜间的等效声级Leq、Ld、Ln和最大声级Lmax。
 
(3)类似工程业绩:近三年类似项目(噪声、环境大气、水环境监测/检测)不少于五个,其中单笔合同金额人民币50万以上的项目不少于三个(含已完工程和正在实施的工程)。已竣工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含发包人及承包人名称、项目名称、标准、规模、金额、合同盖章页和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 和项目接收证书(项目竣工验收证书或项目完工/竣工成果验收文件或合同结算文件)。在建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招标工程)或合同协议书(含发包人及承包人名称、项目名称、标准、规模、金额、合同盖章页和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
 
无证明文件的不予认可。
 
(4)人员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项目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中级职称及以上。(提供个人简历、业绩证明文件、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
 
——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类似项目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高级职称及以上。(提供个人简历、业绩证明文件、与当前所任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的社保缴纳记录、劳动合同等证明隶属关系的文件)。
 
(5)具有近3年(2014~2016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6)近3年内(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标准择优选择最多一家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对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两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依据随本公告发布的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资格审查标准择优选择最多两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
 
其他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4.2 投标人已注册为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
 
4.3本项目仅对资格预审文件收费,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