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上海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400V低压配电装置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上海华电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400V低压配电装置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变更公告如下,相关内容以本次公
 上海华电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400V低压配电装置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变更公告如下,相关内容以本次公告为准。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5个标段,详细信息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售价(元)

1

400V低压配电装置

CHDTDZ040/17-SB-0103

1645

 

六、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上海华电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

2.本期规模:本期建设4×3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此次先行建设2台。

3.建设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顺兴路2028号。

4. 项目进展情况、招标条件落实情况、准备工作情况概述:

    该项目已于2015年12月31日,获得上海市发改委《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上海华电莘庄工业区燃气热电冷三联供二期改造项目核准的批复》(沪发改能源[2015]178号)的批复,正式核准本项目。目前已完成第二批辅机设备招标文件及技术规范书的编制,具备组织招标的条件。

七、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业绩及注册资金要求:

标段名称

业绩要求

注册资金

400V低压配电装置

投标方应有200MW及以上容量火力机组低压配电装置的业绩和良好的使用业绩,且该业绩中必须包括至少6台机组至少5年的成功投运业绩。

5000万元及以上

备注:上述业绩必须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材料等)、数量、价格、盖章签字页等内容。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或已有有效改正措施;

7.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内制造商的代理投标,同一原装进口产品仅接受一家国内代理商的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备注:各投标单位必须为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 01月 15-2018年 01 月 19  日。

3、购标时间: 2018年 01 月 15 日-2018年 01 月 19 日17时 。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