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电网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0     浏览:12    
核心提示: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招标公告对其所需的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
  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招标公告
  
对其所需的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
二、项目编号:HBXDFWZ-2018-02-0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国网嘉鱼县供电公司“两供一业”分离移交监理招标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17.9万元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加投标的监理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综合资质甲级或电力工程乙级及以上并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监理资质。
7、投标人在参与投标时,需出具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提供原件审查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及购买文件时间:2018年4月9日起至2018年4月13日止(节假日不休),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贰佰(¥2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