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投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赤大段桥隧附属维修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18-05-03     浏览:0    
核心提示:电投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赤大段桥隧附属维修招标二次公告1.招标条件招标人:电投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
电投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赤大段桥隧附属维修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电投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

2.2 招标范围

【工程服务类】

序号

招标文件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备注

CPCEC/ZC-ZB-20-2018-01-07

2018年赤大段桥隧附属维修

赤大白铁路赤峰至大板区间桥隧涵附属维修(详见实施方案及第五章内容)。

2018年5月21日开工,2018年8月15日竣工,总工期87天。

1000

赤峰铁路分公司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018年赤大段桥隧附属维修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权利的法人资格,是一般纳税人;

2.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资质等级:必须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

5.其他要求:(1)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2)近三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重大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3)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6.业绩要求:近五年内有3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施工合同完工业绩。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