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电网  盐城 

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消防车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消防车招标公告2018-05-21招标编号:CWEME-DTGY-1712-WZ041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
 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消防车招标公告
 2018-05-21   
招标编号:CWEME-DTGY-1712-WZ041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广东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消防车招标-2018年3月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1  工程名称:大唐国际高要金淘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工程
1.2  标的名称:消防车
1.3  资金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出资比例:20 %,国内融资80%。
1.4  建设地点: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金淘工业集聚基地
1.5  建设规模: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1.6  计划工期:计划于2017年3月开工,2018年6月投产发电。
1.7  工程简介:本项目规划建设4×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一期建设2×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发电机组,并预留脱硝装置。
1.8  招标人: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1.9  招标代理机构:
1.10  招标范围:
标的名称:消防车
规格型号:详见技术规范书
单位:台
数量:2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90日
交货方式:车板交接
交货地点:电厂工地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资质、资信、业绩及其他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或销售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制造或销售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5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6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7  本次招标消防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8  本次招标消防车接受代理商投标。
2.1.9 各潜在投标人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2.1.10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以下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2.1业绩要求
供货业绩:投标方在公安消防系统或厂矿企业成功销售的的业绩证明(提供消防车供货合同证明或订货合同证明)。
2.2.2其他资质要求:投标人所投的产品生产厂商必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核准的消防车改装、生产资质,并提供资质证明。符合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
2.2.3 3C认证证书:有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至2018年06月0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