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电网  盐城 

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1    
核心提示: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经临州发改环资【2017】30号、临州建工【2018】84号
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经临州发改环资【2017】30号、临州建工【2018】84号文件批准,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和政县松鸣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监理
二、建设单位:和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工程地点:和政县松鸣镇
四、资金来源:申请国家补助、自筹等多渠道筹措。
五、概算投资:4443.08万元 
六、工程概况:新建镇区污水处理厂1座,占地面积15.3亩,建设规模按近期1500m³/d规模实施,远期(2030年)预留3000m³/d建设用地,新建污水管网13.2公里。主要污水处理构筑物包括构筑物有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除砂间、MRB膜处理器、接触池(兼景观水池),辅助生产建筑物为加氯间、变配电室,附属建筑物为综合楼、锅炉房、门卫及设备安装。
七、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计划开竣工时间:2018年6月-2019年8月
十、对投标单位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的监理企业,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十一、报名时携带的证件及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监理资质证书、本公司总监任命书、总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总监执业资格证、职称证、总监的身份证复印件及配备人员,省外企业必须办理进甘投标备案,投标单位未进入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信息系统的企业不得参与报名投标省外企业参加投标报名必须按照《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认真做好省外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甘建建[2016]20号)文件要求做好企业信息登记)。各投标企业提交检察院预防处出具的行贿档案查询回执。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三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十二、投标人按甘建建【2015】436 号文件规定,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十三、报名及招标文件
1、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5月21日18:00时至2018年5月26日18:00时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