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工程招标  风电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铁路  盐城 

电投四川公司水电站生产项目2018年第一批(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31     浏览:21    
核心提示:电投四川公司水电站生产项目2018年第一批(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
电投四川公司水电站生产项目2018年第一批(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电投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他
电投四川公司水电站生产项目
2018年第一批(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05094号
1.招标条件
招标人: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四川雅安市、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
建设规模:龟都府装机容量3*21MW;晴朗3*60MW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F01000912GZ01SD005-120540000001

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改造

完成龟都府水电站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改造项目所需设备及附属部件的采购、运输、保险、交货、安装、试验、验收和售后服务,以及必要的图纸、技术资料的提交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完成1套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设备(含附件、软件)的采购工作。

2. 完成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包括将电站监控系统实时数据通过网络方式接入新增调度数据网络交换机,通过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经通信通道接入雅安电力调度系统的联调工作等。

3. 负责组织完成龟都府电站二次系统安防等级保护测评和备案工作。

40天(日历天)

1000

2

F01000912GZ01SD005-120540000002

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

调速系统静态试验(静态试验)

1.调速控制器PID调节特性测试

2.接力器关闭与开启特性

3.频率死区检查校验

4.水轮机调节系统静态特性

机组负荷扰动试验(动态测试)

1.机组动态频率扰动试验

2.导叶给定阶跃试验

3.机组带负荷试验

4.机组甩负荷联网转孤网运行试验

40天(日历天)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龟都府调度通讯自动化系统改造

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无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社会信誉良好。

2.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未在相关管理机构(包括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电投集团公司禁止参与报价的供应商名单内。

3.企业资质

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业绩

投标人应提供两年内3个及以上调度通信自动化项目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能够证明业绩的合同文件或用户评价证明资料等复印件)。

5.人员资格

5.1 投标人拟派本工程的所有人员必须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或职称证或执业资格证书,且年龄均不得超过50周岁。

5.2 项目经理应任职时间3年及以上,且有类似工程的安装调试经验,并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的职称,并提供相应的安全资格证,有3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技术负责人。

6.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并提交认证书复印件;对安装、调试能有效根据ISO9000系列的标准采取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安装、调试质量。

7.其它

7.1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和安全责任事故等不良行为;

7.2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7.3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7.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晴朗调速器实测和建模试验

1、基本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且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对象,且无不良经营记录。

1.2财务状况: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实施。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3履约信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过程中获得业主的好评,无投诉记录;投标人未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认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1.4业绩:近三年来,承担过三个水电站的调速器系统参数测试,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及用户证明材料(要求提供业主证明,并附业主联系方式)。

1.5资质:投标人应具有承试类二级及以上资质。

1.6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1.7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持有进网作业证书。

1.8主要实施人员

试验人员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有1-2年以上的试验经验,并曾担任过类似项目的调速器参数测试试验。

1.9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的按时完工。

1.10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

资格条件:投标人应具有一级承试类。

业绩要求:近三年来,承担过三个水电站的调速器系统参数测试试验,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及用户证明材料(要求提供业主证明,并附业主联系方式)。

人员资格:试验人员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有1-2年以上的试验经验,并曾担任过类似项目的调速器系统参数测试试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30日至2018年6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