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风电  工程招标  贵州  电厂  高频电源  铁路  电网  盐城 

黎里印染供热支线二期工程(高峰糖业至苏同黎公路)施工

   日期:2018-06-19     浏览:0    
核心提示:黎里印染供热支线二期工程(高峰糖业至苏同黎公路)施工一、项目简介:1.1建设地点:2.2建设规模:2*18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2.3
  

黎里印染供热支线二期工程(高峰糖业至苏同黎公路)施工 

  一、项目简介

1.1建设地点:

2.2建设规模:2*18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

2.3 计划工期: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09日(暂定,具体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70日历天。

二、招标范围

自双珠路现有DN600管道接出一路DN450管道,过临沪大道在双珠路东侧与西线DN450管道对接,在高峰糖业DN450/DN350变径处新建一根DN500处蒸汽管线,沿临沪大道南侧敷设苏同黎公路,在压缩空气管位穿越苏同黎公路,在苏同黎公路西侧与现有两路DN377管道对接,另沿月西路西侧向南敷设一路DN200管道至康翔服饰。管道总长约2300米,具体长度以施工图为准。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3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2及以上级压力管道安装),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3.4投标人必须具有同类型热网工程的施工服务经验,近五年同类热网项目施工业绩不少于两项,应为独立承包人或主承包人;

 3.4.1其中,投标单位拟服务于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管理人员应具有同类型热网施工管理经验,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一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且不能兼任其他工程项目负责人,如更换必须经业主书面同意;本工程其他人员亦应在专业技术、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3.5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项目不予授标。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  7月 6 日上午10: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