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风电  工程招标  贵州  电厂  高频电源  铁路  电网  盐城 

乌兰察布市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通信、远动、计量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9     浏览:0    
核心提示:乌兰察布市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通信、远动、计量设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已由内蒙古
  

乌兰察布市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通信、远动、计量设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和航天示范49.5MW风电项目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发改能源字[2012]12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内蒙古万源新能源有限公司51%,北京万源工业有限公司49%;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2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张皋镇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49.5MW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7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2019年4月20日。
2.5 设备(标段)名称:通信、远动、计量设备
2.6 设备(标段)数量:通信设备1套、远动设备1套、计量设备1套。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天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在有效期内。
(2)投标截止日算近5年内,类似产品在48MW及以上机组容量风电场供货业绩不少于3个;投标截止日算近5年内,类似产品在48MW及以上机组容量风电场运行业绩不少于3个,并在已经安装运行的项目中未发现设备重大质量问题,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人所供设备具有满足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
(4)投标人所投设备能够实现成功并入蒙西电网
(5)如投标人为代理商,其所供设备均须具有生产厂家授权文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6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