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电网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18-07-23     浏览:0    
核心提示: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四0四有限公司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本
  

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0四有限公司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四0四有限公司嘉峪关生活基地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项目

2.2建设地点: 四0四有限公司嘉峪关生活小区                    

2.3招标范围:对四0四有限公司嘉峪关生活基地七个园区多层住宅外墙保温和屋面防水及落水管进行改造。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5计划总工期:2018年08月开工,2018年11月完成交工验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建造师)需具有建筑专业壹级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五大员证件齐全(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因本项目大面积高空作业故要求一个项目实施小区必须配备一个安全员,共计六位安全员。

3.3 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高级职称,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4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月至今)具有同类施工业绩,以中标通知书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5 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

3.6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出具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近三年(2015-2017年)内无安全事故

3.7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当资格预审人数较多时执行甘建建436号文。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申请人请于2018年07月23日~2018年07月2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基本情况介绍、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管理机构相关人员证件、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同类施工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原件)等相关证明资料,(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即可)以上均为副本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2份,(身份证须为1:1复印件)复印件规格均为A4纸,提交的资料需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进行核对,核对后原件退回;此次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位的专职人员,招投标活动的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项目经理(壹级建造师),且报名时项目经理(壹级建造师)必须到达报名现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提交的证件凡需年检的必须是年检后的。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采用电汇形式提交(电汇时需注明:“标书费”字样及投标人名称),售后不退。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后报名,报名审核合格后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为:2018年08月03日09时30分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