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贵州  电厂  风电  工程招标  电网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5月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5月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5月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挖掘机、装载机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标包号

品目号

货物名称

型号和规格

数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1

1-1

挖掘机-通用

铲斗斗容量0.18m3

12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中心

1-2

液压单斗挖掘机-通用

铲斗斗容量≥0.85m³,额定功率≥120kW

1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陕西神延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神木市大保当镇西湾矿

2

2-1

装载机-通用

额定载重量铲斗容量≧1.6m³

11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备管理中心

2-2

装载机-通用

斗容量3m3

5台

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

神宁汝箕沟分公司

2-3

装载机

\xG956\5000kg\3m3\220hp\国产

1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大南湖一矿

2-4

装载机-通用

斗容量3m3

1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准能项目工厂

2-5

装载机

\ZL50CN\5000kg\5m3\162kW\国产

2台

合同签订后2个月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注:(1)以上交货时间为货物到达现场的时间;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3)上述每项招标货物的规格型号均为参考型号,投标产品须满足或高于技术文件描述的关键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括本次投标设备; (2)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或制造商针对此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商;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均不得少于500万元;所有投标人均须提供连续三年(2014年~2016年或2015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在近三年的销售业绩清单。第一包应具有所投产品同一品牌挖斗容量≥0.85m3,发动机额定功率≥120kW挖掘机3台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 第二包应具有所投产品同一品牌额定载荷≥5000 kg装载机3台供货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代理商可提供制造商产品的供货业绩做为证明材料。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07月25日 08时30分至2018年08月01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2018年07月25日 08时30分至2018年08月01日 16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