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治理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5     浏览:1    
核心提示: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治理改造)招标公告1. 基本情况1.1 工程名称:大唐山东鲁北公司煤场全封闭治理1.2 标的名称:煤场
  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治理改造)招标公告

 

1. 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大唐山东鲁北公司煤场全封闭治理
1.2 标的名称:煤场封闭治理改造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建设地点: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5 建设规模:大唐鲁北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总装机容量 660MW,现有 2 台 330 MW 燃煤热电联产机组,露天煤场位于厂区北侧,煤场外围防风抑尘网东西长约 300 米,南北宽约 200 米,内部分南煤场、中煤场、北煤场三部分,由两台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进行分隔,煤场东侧建设有钢网架式干煤棚,干煤棚为两端敞开式双拱钢网架布置,总跨度 177.5m,南侧煤棚宽度 70.9 米,最高点 35.5 米,北侧煤棚宽度 106.9 米,最高点 42.5 米,长度
 

  1. 米,顶部及两侧采用弧形钢网架结构,在中煤场中部做混凝土支撑柱,采用单层压型钢板封闭。网架结构采用由四角锥体组成的空间网架结构。网架钢材采用 Q235B 无缝钢管,防腐油漆免维护限不低于 15 ,煤场内堆煤包络线外延 5m 内钢结构采取防火措施,耐火极限不低于 1h,北煤场西侧建设有 8 车位卸煤沟。本次煤场全封闭改造,主要是响应当地环保部门要求,为解决露天煤场扬尘较大问题,对环境污染采取的防治措施。本期煤场全封闭的东轴线即为现有干煤棚西轴线,沿东轴线向西 191 米为本次煤场封闭煤棚西轴线,南、北向轴线在现有防风抑尘网内。

 
1.6 计划工期:工期为合同生效起至 2019  12  31 完成本工程。
 
1.7 工程简介:
 
本项目煤场全封闭总面积约 43931 平方米(含原有干煤棚面积),要求投标方按招标方原有干煤棚形式设计煤场全封闭方式,原则上采用现有干煤棚双拱结构由干煤棚西侧连续封闭至卸煤沟①轴西侧约 17m,再向西采用跨度 129m 单拱形式向西延伸 86m,封闭至煤场西侧入口处,全封闭需对招标方煤场存煤进行全部覆盖,封闭方案需在原有干煤棚方案基础上进行扩建。其中双拱结构采用四角锥体曲面网架形式,在两台斗轮机中心处建设钢筋混凝土柱,总跨度 177.5m,南侧煤棚宽度 70.9 米,最高点 35.5 米,北侧煤棚宽度 106.9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全封闭治理 招标公告 EPC 总承包米,最高点 42.5 米。单拱结构采用四角锥体曲面网架形式,单拱结构,跨度 129m,煤棚最高点约 42.5 米。东西两侧端部设置垂直抑尘网封闭至地面,且设计留有车辆进出及 3 号A、B 带运行通道。同时应符合《火力发电厂与变电站防火设计规范》GB50229-2006 的有关规定。本项目包括煤场内的电气照明、建筑、结构、暖通、喷淋降尘、消防灭火设施等,并包含对原有干煤棚内照明、喷淋、消防等设施的改造。
 
1.8 招标:(说明本次招标的、内容、工期要求等)
 
1.10.1 招标、内容:本工程为 EPC 总包工程,投标方按招标方现有干煤棚结构形式对招标方煤场进行全封闭设计、供货、施工及验收,整体工程包含全封闭煤场基础结构、地基处理、钢网架、围护、照明、给排水、喷淋、煤场皮带封闭、采光、报警及监控、消防、通风、防雷接地以及完成全封闭煤场所需的其它自来水、消防水、斗轮机抑尘、皮带消防设施、原有栈桥修整等改造项目。还包括原有干煤棚的煤棚照明、给排水、煤场喷淋、报警及监控、消防、通风改造完善等,所有施工需满足国家相应消防、环保要求,并按《建筑消防防火设计规范》2014 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其他相关法规要求通过招标方当地消防、环保、特种设备等部门验收合格,取得相关验收许可手续。
 
本工程需连续进行施工,考虑到工期问题,投标方需作出详尽施工方案、措施,并做好施工组织措施,投标方在煤场全封闭土建基础建设时,现场施工人员每不得少于 80 人(不含车辆驾驶人员),钢网架结构安装人员每不得少于 45 人(不含地面散拼装及二次倒运人员),以上施工人数不含管理人员。要求合同签订后立即办理开工入厂手续,封闭煤棚钢结构需在前完成合同签订并排产。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进行,投标方施工期间需配置不少于 2 人专职安全员对现场进行监管,安全员需持有可网上查询安全员证明,所有入厂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均需持有可在国家相关网站查询特种作业证明
 
1.10.2 工期要求:工期为合同生效起至 2019  12  31 建设完工,验收合格,投入运行。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具有承担本项目相应资质。
 
2.2 投标单位在五内具有 2 个及以上同等规模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等相应证明材料。
 
2.3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4 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施工、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施工、大唐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全封闭治理 招标公告 EPC 总承包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5 投标方在近五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6 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9 近 6 个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2.10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11 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12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 招标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招标获取方式:登录平台,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1. 投标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  10  12  10 时 00 分。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