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装载机招标-2018 10 环境公司五彩湾、东营、圐圙兔沟、雷州输煤及装卸料系统 EPC 工程三次-招标三部

   日期:2018-09-25     浏览:1    
核心提示:装载机招标-201810环境公司五彩湾、东营、圐圙兔沟、雷州输煤及装卸料系统 EPC 工程三次-招标三部开标时间:另行通知根据《中华
  装载机招标-2018  10 环境公司五彩湾、东营、圐圙兔沟、雷州输煤及装卸料系统 EPC 工程三次-招标三部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装载机招标-201810 环境公司五彩湾、东营、圐圙兔沟、雷州输煤及装卸料系统 EPC 工程三次-招标三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雷州厂址地处雷州市西南部,乌石镇港彩村南面的海边滩涂处,距离北面的港彩村和东北面的那毛村分别为 1km 与 1.8km。S290 省道、G15/G75 高速公路、G207 国道均在厂址的东侧经过。厂址距离雷州市东北面约 60km,东北面现有一条约 10km 长的县道与 S290 省道相连。
 
五彩湾厂址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境内的新
 
疆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工业园区内,北距吉木萨尔县约 98km、东侧距天池能
 
源工业场地约 4.5km。厂址东侧有工业园区规划的南北方向主干公路吉彩路通
 
过,南侧 11.7km 为五彩湾事故备用水池,西南侧 7.5km 为乌准铁路准东北站。
 
东营厂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的东营港区,东临渤海,位于港城的防波堤内。
 
圐圙兔沟小流域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托克托电厂东侧,距电厂约13.5 km。

二、招标
 
招标及技术性能简述:
 
投标人为东营、五彩湾、兔沟 3 个项目各提供 1 台、雷州项目 2 台独立装载机整机设备。供货应包括:本体、发动机、传动装置、转向机构、底盘、车轮、液压控制机构、工作装置及附件等。必须保证提供设备为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设备的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招标的要求,装载机设备零部件应采用先进、可靠的加工制造技术,应有良好的表面几何形状及合适的公差配合,不接受带有试制性质的部件。投标人应提供详细供货清单,清单中依此说明型号、数量、产地、生产厂家等内容,以及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装载机主要在煤场使用,不受季节与天气影响,在炎热的夏季与寒冷的冬季均能正常工作。车辆在粉尘浓度较大的环境下,能够长期稳定运行,并且维护量小。
 
本项目交货期:五彩湾、东营、圐圙兔沟、雷州项目均为合同生效后 2 个内到场。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 3 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 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应满足如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需具备 10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制造业绩。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应满足如下资质及业绩要求:
 
(1)具有销售 4 台套与招标设备相同及类似设备业绩;
 
(2)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3)所代理的设备同时需满足第 3.4 条业绩要求(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页)。
 
四、招标获取方式:
 
4.1 获取招标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25  17 时至 2018  10  8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