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核级球阀研磨修复研发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3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核级球阀研磨修复研发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核
  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核级球阀研磨修复研发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一期工程金属硬密封核级球阀研磨修复研发项目,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

实施地点:三门核电现场

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20196,具体进度安排以甲方工程进度为准。

3. 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根据三门核电提供的技术资料,提供机加工、焊接、无损检测、热处理、维修后模拟密封试验相关服务,同时提供满足缺陷金属硬密封核级球阀研磨修复能力的工具(球阀试验夹具、阀球专用研磨头、阀座专用研磨头)。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具备核电厂核级金属硬密封球阀制造和维修资质。

财务要求:须具有充裕的流动资金和良好的财务能力。

信誉要求:具备良好的银行信誉状况,并且最近五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记录,也无因违规违法受到有关主管部门处罚的记录。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方项目负责人熟悉核级阀门制造和维修质保体系要求;熟悉核级金属硬密封球阀制造、修复工艺。

4.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有能力通过招标人组织的供方资格评价。

4.4 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列数据为准)。

4.5 投标期间未被列入当地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

5. 招标的获取

5.1 招标每套售价 500 元(电子),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5.2 本项目招标发售时间为: 2018  101717时至2018  10 23 17 时(北京时间),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

6. 投标的递交

6.1 投标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1122 9时 0 分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招标人不予受理。v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