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国家电投物资装备分公司 中电投工程公司2018年第二批招标(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工程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电投物资装备 中电投工程公司2018年第二批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公告201810016号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
国家电投物资装备
中电投工程公司2018年第二批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810016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以及中电投电力工程 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 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 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 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9. 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投标人所持有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需同时包含本次招标范围内:
1) 闸阀、止回阀:A1(2)、A2(1)、B1、B2级别;
2) 截止阀:A2(1)、B1、B2级别;
3) 球阀、蝶阀、隔膜阀: B2级别;
4) 减压阀:B1级别。
★ ;
上述证书信息须能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或地方政府质检部门网站上查询证实,以证明投标人所持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真实性,如投标人提供的证书的真实性无法得到查询证实,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10. 投标人供货设备应为成熟的产品,具有同类型设备至少2个600MW级及以上项目成功可靠运行2年以上的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供货清单、签字页和参数页的复印件及用户证明(相关文件应为合同原价的复印件,应为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签订合同,合同复印件应能说明工程投产日期和参数,用户证明应附有业绩使用方的有效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