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项
  

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项目,全厂区具体指综合行政区、生产区及成品仓库,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全厂区保安服务项目技术规格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区保安服务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0月18日08时30分到2018年10月22日16时30分

获取方式:登录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