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贵州  电网  风电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北京热电 2019年二三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外委维护工程(上半年)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热电 2019年二三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外委维护工程(上半年)招标公告1.项目概述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二三期燃气-
  

北京热电 2019年二三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外委维护工程(上半年)招标公告 

 1.项目概述

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二三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外委维护工程(上半年)主要包括:二三期燃气轮机与厂家长协服务合同外的设备系统、二三期余热锅炉及其辅助系统、二三蒸汽轮机及其辅助系统、二三期燃气调压站、氢站、循环水泵房等外围设备系统的日常维护工作。

2.招标范围

北京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二三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外委维护工程(上半年)招标范围:包括二、三期燃机的全部热力系统、调压站(包括增压机)系统、氢站及供氢系统、热网首站及对外供热管线(含临时管线)、启动炉、制冷站及供冷系统、机力冷却塔、2号、3号自然通风冷却塔及其附属管线阀门,循环水泵、消防水泵(含冲洗水泵)、综合排水泵 (含综合排污泵及雨水泵)、化学废水处理站、仪用空压机、柴油机、化验站(含站内全部系统)、车棚太阳能发电系统及充电桩等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

对本项目详细描述和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的相关章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有效。

3.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类一级及以上资质,并有效。

3.3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建设主管部门或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有效。

3.4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应有3项300MW及以上等级火力发电机组检修、维护或基建等同类型业务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扫描件。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接管、重组、冻结,财物状况良好。

3.6 投标人近五年内无骗取中标、串标和其他严重违约行为;近五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申请人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近五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并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3.8 投标人不得处于项目所在地行政区域内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内。投标人不得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有不良记录。

3.9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11月15日9:00起至2018年11月21日17:00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报名审核通过后,合格的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2018年11月15日9:00起至2018年11月23日17:00)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