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台山核电1、2号机组大范围损伤缓解导则编制(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07     浏览:4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一、招标条件 本 台山核电1、2号机组大范围损伤缓解导则编制(重新招标),已由项目审批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   台山核电1、2号机组大范围损伤缓解导则编制(重新招标)   , 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 来源为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通过对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EDMG的开发,以应对在台山核电厂发生大范围损伤工况下,恢复反应堆系统控制命令、建立必要的电厂内通讯系统、执行紧急的可缓解机组状态的初始响应、对电厂损伤状态的评估,技术支持组到位之后的事故诊断及缓解策略 的制定等,评估并改善台山核电厂应对极端外部事件的能力,完善台山核电厂现有的事故管理体系。

招标范围: 提供台山核电1、2号机组在极端外部事件下的能力评估和缓解导则开发工作,包括评估和梳理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的极端外部事件缓解能力、开展极端外部事件 下的事故进程分析、系统评估现有事故管理规程应对极端外部事件的不足、建立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大范围损伤缓解导则的框架结构。

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l  台山核电厂1、2号机组EDMG导则研制报告; l  编制EDMG导则体系文件,包括具体的导则文件和诊断流程图; l  提供FSAR相关章节修改说明; l  EDMG导则培训方案; l  EDMG导则验证方案、首次演习方案及演习情景库开发; l  EDMG导则开发完成后,中标人需召开一次专家评审会,专家名单由中标人拟定,招标人批准,完成审评问题的答复及EDMG导则升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  资质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投标人通过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28001-2011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类似项目业绩:     投标人应至少承担过两个及以上类似机组EDMG开发项目服务经验 或合同协议书(含发包人及承包人名称、项目名称、标准、规模、金额、合同盖章页和合同签订时间等内容)等。

  信誉要求: 近3年内 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提供截图或报告)。

  其他要求: 1)对同属一家母公司 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则只能由不超过2家子公司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如出现多家子公司同时报名的情况,招标人将选择最先报名的2家子公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 。

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 报名申请投标。

如出现同时报名的情况,该多名申请人将同时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7:30-2018年12月14日 17:30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