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核电项目3、4号机调试用盐酸、氢氧化钠、次氯酸钠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4     浏览:0    
核心提示:核电项目3、4号机调试用盐酸、氢氧化钠、次氯酸钠采购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防城港核电项目3、4号机调试用盐酸、氢氧化钠、次氯
  

核电项目3、4号机调试用盐酸、氢氧化钠、次氯酸钠采购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防城港核电项目3、4号机调试用盐酸、氢氧化钠、次氯酸钠采购,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防城港项目3、4号机组是中国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的示范项目,在电厂的建设与运行过程中,需要使用盐酸、氢氧化钠和次氯酸钠。其中盐酸和氢氧化钠主要应用于水净化系统中离子除盐床的酸洗和碱洗过程,以及对循环冷却水系统进行酸洗及中和。次氯酸钠则应用于海水进水加药用以抵御海生物。
 
招标范围:本项目预计采购盐酸570吨,氢氧化钠550吨,次氯酸钠470吨,采购物项技术参数详见附件:技术清单。根据目前计划,化学用品首次供货的时间在2019年年初左右,后续根据现场需求分批次供货,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在2021年底左右全部完成供货。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   基本资格
 
①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独立法人; 
 
②      投标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③      投标人须提供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的资格证明或等效文件,且处于有效期内。
 
(2)   专业资质
 
①       投标人应具有本项目采购所对应化学品的生产、经营销售许可证等有效执照或相应的资质,包括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有)、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
 
②       投标人为代理商时,须提供产品生产厂家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能覆盖其为本项目提供的产品)等资质材料。
 
③       投标人若自行运输本项目化学品,需具备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若委托其它单位进行运输,须提供委托合同,所委托的单位需具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资质(说明:若是委托运输,需提供运输公司的企业介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危化品运输资质等)。
 
2. 财务要求
 
(1)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三年(2015年-2017年)有经过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2)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017年)资产负债率不得均高于80%;
 
(3)     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2017年)公司净利润不得均为负。
 
3. 业绩要求
 
近3年内(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或投标人所代理的生产厂商具有与本项目同类物项的供货业绩(3种化学品的业绩均需有),且3种业绩的合同总额合计不低于100万元。
 
4.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的类似工作经验和工作年限。
 
5.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
 
(2)本项目 接受 代理商投标。
 
(3)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12月14日12:00—2018年12月20日17:3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 
 
1. 本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注册成为会员,在线完成招标文件购买和投标,投标时需使用平台指定数字证书。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