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贵州  风电  电网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铁路  盐城 

上电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前滩能源项目运行生产服务(三年)招标公告

   日期:2018-12-17     浏览:0    
核心提示:上电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前滩能源项目运行生产服务(三年)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
  

上电电力运营有限公司前滩能源项目运行生产服务(三年)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前滩能源项目提供运行生产服务相关管理工作。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 前滩能源项目运行生产服务(三年)
 
项目实施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春眺路245号
 
项目采购内容: 承担前滩能源项目运行、安全文明生产及现场管理等工作。
 
开始日期2019年1月1日,结束日期:2021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  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6).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7).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8).  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相应施工资格和能力。
 
(9).  投标人具有分布式能源的相关服务经验和长期稳定的项目团队。
 
(10).        投标人具有项目服务单位所在地(前滩)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11).        投标人具有国内近5年内完成至少一个同类项目业绩和成功案例,并需在商务标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关项目的情况简介和客户名称。
 
(1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 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12-13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12-17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