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电厂  国家电投  风电  贵州  电网  铁路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盐城 

上海大屯热电“上大压小”2×350MW新建项目烟气除湿脱白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2-15     浏览:3    
核心提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除湿脱白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建设地点: 江苏徐州市沛县许园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除湿脱白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江苏徐州市沛县许园村热电厂内
 
建设规模: 2台350MW燃煤机组除湿脱白改造工程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20天内
 
招标范围: 
 
1、范围:2台350MW燃煤机组的除湿脱白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设计、设备供货、土建和安装(含旧建筑和设备的折除、恢复、场地硬化、道路规划等)、浆液冷凝装置的性能保证、现场服务等。投标方提供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等服务应是完整的,为完成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两套除湿脱白浆液冷凝装置及其相关的所有设备、管道、烟道、工艺水系统、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建筑结构和脱硫废水等改造:
 
1.1包括浆液冷凝装置的支撑钢结构设计、改造及加固工作。
 
1.2包括浆液冷凝装置所涉及的烟道(管道)拆除及改造工作。
 
1.3包括配套的锅炉、电气、仪控、消防、化水、水布、土建、建筑等系统的设计、材料采购、改造施工等。
 
1.4包括浆液冷凝装置所涉及的浆液管道,浆液泵的拆除及改造工作。
 
1.5包括浆液冷凝改造后所涉及的废水改造工作等。
 
1.6其它为完成本工程需要进行的工作,以保持除湿脱白系统的完整性。
 
2、本工程工艺要求:本工程除湿脱白采用浆液冷凝法。本次改造在每座吸收塔与烟囱之间设置一套浆液冷凝装置。要求如下:消除白色烟羽夏季烟温按52℃降低到47℃,夏季(4月—10月)冷凝后烟温达到47℃以下,烟气含湿量10.4%以下;冬季按烟温51℃降低到45℃,冬季(11月—次年3月)冷凝后烟温达到45℃以下,烟气含湿量9.5%以下。
 
烟气除湿脱白技术上采用塔内冷凝液-液换热方案。塔内冷凝液-液换热方案即:将吸收塔顶层、次顶层(作为备用)喷淋层作为低温喷淋层,利用降温后的循环浆液对饱和烟气进行冷凝除湿,在吸收塔顶层、次顶层(作为备用)喷淋层对应的浆液循环泵出口竖直管道上分别设置一套液-液板式换热器,换热材质需采用2205或强度和防腐性能高于2205的合金材质。根据初步核算,顶层、次顶层浆液循环泵的电机选型在改造后不满足要求,需进行改造。循环冷却水来水设计温度:夏季32.07,出水温度不高于40.27℃;冬季15℃,出水温度不高于29℃。投标方应对浆液冷凝方案进行详细描述。投标方需提供塔内冷凝水的处理方案,全面考虑改造后对脱硫水平衡的影响,提出详细的脱硫废水改造方案,并提出计算专题详细说明,改造后须满足水平衡要求。
 
浆液冷却装置采用单元式布置,即每台机组配置单独的浆液冷凝设施,与另一台机组完全隔离。
 
本次改造不设置烟气再热装置,但是在吸收塔出口烟道至烟囱之间必须预留烟气再热器的安装空间,投标方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吸收塔净烟道的平、立面图,并标识出烟气再热器的安装位置。
 
执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及质量评定标准:满足国家和行业要求的标准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含5000万元)。 3、具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4、设计业绩要求:具有1台300MW或以上机组除湿脱白工程项目或改造设计合同业绩(EPC总承包合同业绩可以包括在内)。5、施工业绩要求:具有1台300MW或以上机组除湿脱白工程项目或改造施工合同业绩(EPC总承包合同业绩可以包括在内)。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 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
 
4.3.报名时间:2019-02-16至2019-02-22 17:00。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未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从而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