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电网  工程招标  铁路  高频电源  盐城 

故城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故城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
  

故城风电项目220kV送出线路及对端间隔扩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

故城项目220kV送出线路(从故城项目220kV升压站到故城220kV变电站)约19.282km,其中双回路(单侧架线)段0.06km,单回路段19.222km;对端站间隔扩建、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工程。

(1) 基础工程制作包括:土石方工程、线路分坑、钢筋制作安装、混凝土基础、防腐;砼灌注桩浇筑、外露桩防腐、接地安装及测量;

(2)杆塔工程:铁塔组立、刷漆及标志牌安装;

(3)架线及附属工程:导线、光缆张力架设,跨越及带电跨越措施、OPGW接续及测量、挂线及绝缘子安装、防振锤、重锤、跳线等安装工程;

(4) 所有材料及设备的采购(甲供设备除外)、运输、安装、调试;

(5) 线路路径内场地清理、临时设施修建与拆除、树木砍伐及房屋拆迁等;

(6) 影响本工程的电力线路、设施的拆迁改建,包括开断、交叉跨越等审批手续办理(相关费用含在合同总价内);

(7) 为本工程所采取的施工道路修建及其他施工措施;

(8) 工程整体施工、安装、调试、试验;

(9) 对端站内相关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和房屋建筑、基础、架构等土建工程;

(10) 竣工验收及移交等工作;

(11) 施工过程中所有与地方关系(扰民、民扰、阻工协调等)由投标单位负自行处理。

2.2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5月17日,总工期180个日历日(或以发包人书面通知开工日期为准)

2.3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现行电力行业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等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或输变电工程(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同时应具有以下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一级承装、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3)投标人应具有在有效期限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须附证明材料);4)项目经理资质应具有国家规定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质(机电工程专业),在2016年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1个(含)以上220kV(含)以上的输电工程建设项目(项目经理本人姓名必须体现在合同中或者竣工验收单等证明材料中),且项目经理能够保证不兼其它项目工作、常驻现场,需提供书面承诺;须提供项目经理本人就职于投标单位至少三年的社保证明;5)投标人在2016年1月1日起至今(合同签订时间)须具有至少3个220kV(含)以上线路施工业绩(须附证明有效业绩的合同文件);3.2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15日 08时30分至2019年04月22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