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采购公告  国家电投  电厂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网  铁路  盐城 

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1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 合同编号:YLGD-GDA-2019014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已批准

项目

合同编号:YLGD-GDA-201901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官地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的西昌市与盐源县交界的打罗村境内,是雅砻江干流卡拉至江口河段水电规划五级开发的第三个梯级电站,其上游有锦屏二级和锦屏一级水电站,下游有已建成的二滩水电站。

官地水电站枢纽建筑物主要由左右岸挡水坝、中孔坝段和溢流坝段(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消力池、右岸引水系统及地下厂房发电系统组成。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高程1334m,最大坝高168m,坝顶长度516.00m。水库正常蓄水位1330.00m,死水位1328.00m,总库容7.6亿m3,属日调节水库。

目前官地水电站工程已完工,电站已全面投入运行。

2.2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标主要工作内容

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为连接金河乡与打罗之间进入电站的公路,公路全长约12km。公路自2007年投入使用,目前已经使用11年。金打公路K0+550m~K1+250m后坡于2018年8月发生塌方,影响交通及行人、车辆安全。塌方原因是该处后坡坡顶覆盖层为块碎石土,在雨季特别是暴雨期间,有地表水流现象,且见地下水出露,部分细粒土流失,土体力学指标降低,细粒土流失后,其上的块石随之下滑,造成塌方。该边坡上方除前缘缓坡范围外,无开裂变形,边坡整体稳定。

为保证该路段长期交通安全,发包人拟对金打公路K0+900附近(K0+560m~K1+200m段)进行专项治理,治理方案采用在K0+560m~K0+800m段的1260m至1225m高程布置三道被动防护网,在K0+750m~K0+800m段公路内侧布置贴坡挡墙,挡墙顶部布一道被动防护网;K0+800m~K0+1050m段公路内侧设挡墙,挡墙顶部设被动防护网,挡墙背挂旧轮胎防冲,在边坡1260m高程布置被动防护网;K1+050m~K1+200m段分别于1230m、1260m和1275m布置三道被动防护网。

本次招标的是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的范围包括贴坡挡墙和衡重式挡墙、被动防护网等项目,其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挡墙:土石方开挖、锚杆、钢筋制安、混凝土、挂旧轮胎防护等施工;

2)被动防护网:原被动防护网检查及损坏处修复,新设防护网等施工;

3)公路路面:土石填筑、路面面层及路面标线等施工。

4)本合同工程所需的临时工程及临时设施建设、管理及完工后的拆除等。

2.3 监理服务内容:对上述施工标的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内保修的相应施工进行监理。

2.4监理服务期限

雅砻江官地水电站金打公路k0+900附近上部边坡地质灾害专项治理工程施工标工期要求为2019 12 16 日~2020 06 30 日,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为2019 12 16 日~2021 06 30 日,其中包含 12 个月的施工合同缺陷责任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法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资质要求: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业绩要求:近年承担过水电站工程或公路工程项目的监理任务。

(4)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从事水电站建设或公路工程工作10年及以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网上评标方式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投标文件:

4.1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1日17:00:00至 2019年10月28日17: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ps.s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