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施工  公司  220kv  国家电投  电厂 

中船重工涿州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住宅区建设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船重工涿州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住宅区建设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RCFS-20045-9A)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一、招标条
  
中船重工涿州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住宅区建设项目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45-9A)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4月27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网上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3日09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3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第七条其他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安装地点:河北省涿州高新区中船重工涿州海洋装备科技产业园(涿州市东北部涿州高新区总部基地内,北临花田路,西面腾飞大街,南侧生态路,东为滨河路及拒马河)。

 2.2招标范围:80台/套电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报验(含技术监督局所有验收费)、竣工验收、取得准运证、试运行、培训及售后服务、质保期内年检等所有工作(即交钥匙工程)。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其中:合同签订后并支付相应款项后5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制造并进场到指定地点,设备进场后确保70日历天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并经验收合格。具体进场时间根据土建进度,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1)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B 级及以上资质。

(2)所投设备的制造商应具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

(3)电梯的制造商近三年(2017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需提供不少于三份重量在1000kg及以上的客梯供货业绩合同(单份合同供货数量不少于50台),且近三年无不良信誉。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3.2.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2.2联合体各方不得在本项目中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3.2.3投标人需提供包括联合体各方相关情况的资料;

3.3本次招标 接受 代理商投标。

(1)代理商投标的,需取得所代理制造商的产品授权委托书。

(2)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4 月 20 日至 2020 年 4 月 27 日,每日 09:00 -17:00 时,前往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在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700 元,售后不退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