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关于山西神头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厂进口手动截止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1     浏览:0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朔州市 建设规模:2×1000MW 机组 

项目整体进度:本期工程两台机组计划于 2020 年 12 月、2021 年 03 月建成投产。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序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进口手动截止阀

主蒸汽疏水手动截止阀等(见招标文件)

2020 年 10 月

10 日前CIF 运抵天津新港 

 

2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册为准。

3.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进口手动截止阀

有关业绩要求和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制造厂商直销优先原则,要求国外制造厂商直接投标,原则上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提交的证明其中标后能履行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下列文件(特别提示:请认真研读下文,不响应标记“*” 条款的投标将被否决): 

*(一)制造厂商直接投标时的资质要求

1、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 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

(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超过两年的除外)。 

5、提供 2019 年 10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二)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代理商和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 

*1、如果国外制造厂商在中国大陆确实没有直销渠道,则本次招标所能接受的代理商仅为以下两种情况: 

(1) 代理商为制造商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或代理商与制 造商为同一母公司旗下的全资或控股分/子公司; 

(2) 代理商为制造商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或代理商为 制造商授权的长期代理,且所代理品牌(与本次投标产品相同品牌)成功供货达 5 个合同及以上; 

被授权的代理商须满足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要求文件:

(1) 具有与招标人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

 

 

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 没有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超过两年的除外)。 

(3) 具有本次所投标的国外制造厂商阀门品牌在中国境内的长期独家代理权或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连带责任承诺函,承诺将承担其指定的代理商投标及履约的连带责任和担保责任。 

(4) 提供国外制造厂商出具的正式授权书(该授权书应为 国外制造厂商出具,或其他制造厂商承认具有授权资格的机构/代表出具。由其他制造厂商承认具有授权资格的机构/代表出具的,需提供制造厂商对该机构/代表的授权书)。 

(5) 代理商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 

(6) 如代理商为法定不需要注册资本金或注册资本金不足70万美元的公司,则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需提供其开户银行出具的 2018 年度连续至少 6 个月平均

存款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或银行授信额度 700 万美元及以上的证明。 

b. 在中国大陆境内有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其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等额(开标当日兑换价的中间价),且必须向招标人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与投标代理公司之间关系的证明文件并提供对投标代理公司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的承诺函。同时,该公司(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超过两年的除外)。 

c. 代理商为某一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公司的全资、绝对控 股子公司,母公司注册资本金应达 70 万美元及以上等额(开标当日兑换价的中间价),且必须向招标人出具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与投标代理公司之间关系的证明文件并提供对投标代理公司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的承诺函。同时,该母公司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

 

 

 

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超过两年的除外)。 

d. 除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或在中国大陆境内的母公司的承诺和/或担保外,招标人不接受其他无关第三方的承诺和/或担保。 

(7) 本次招标,招标方不接受一个代理商代理两个及以上 制造厂商投标;招标方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代理商代理同一个国外品牌投标。 

(8) 提供 2019 年 10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如需在中国大陆的公司提供承诺函,则一并提供在中国大陆的公司(中国大陆境内由同一法定代表人控制下的公司,或中国大陆境内的母公司)2019 年 10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2、代理商进行投标时,对其代理产品制造厂商的资质要求如下: 

*(1)具有与代理商独立订立外贸销售合同的法人资格;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有资质的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拥有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停产,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最近六年内没有发生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刑事案件;没有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超过两年的除外)。 

(5)提供 2019 年 10 月之后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三)投标品牌的业绩要求

投标方提供的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拥有良好的运行业绩。投标人同类产品(进口手动截止阀)近 5 年

(2015 年 3 月至 2019 年 3 月)在国内应至少具有配套 2 个600MW 等级及以上项目的业绩且成功运行 1 年以上,提供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注明电厂 168 小时的具体时间)。投标人若有国外制造商的技术支持和性能保证,应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业绩表中详细说明(应标明电厂机组的等级、投产日期和进口手动截止阀的用途、参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17 日至 2020 年 4 月 24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bout="" target="_blank">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