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固体排放物销售(2年)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固体排放物销售(2年)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固体排放物销售(2年)公开招标 采 购 招 标 公 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九江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滨江东路45号,处于京九、武九、铜九三条铁路的交汇点上。九江发电有限公司现有装机容量为1360MW,分别为三期2×350MW亚临界机组,四期1×660MW超超临界机组。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投标方购买招标方全厂三期2×350MW机组及四期1×660MW机组的固体排放物进行销售(不含四期机组的石膏),并负责固体排放物的装车、运输和销售以及为满足销售工作所需的配套工作,包括招标方提供给投标方使用的全部设备日常故障处理和保养工作,确保招标方固体排放物的处置满足国家相关环保政策的要求。
 
销售期限:承包周期为2年,暂定为2020至2022年度,最终具体时间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有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与电厂合作相关证明资料(至少提供近五年内任意一年度电厂销售合同及与其对应的两个月结算发票复印件),固体排放物收购或销量不少于10000吨/月(须提供购销发票作为证明),近五年指合同签订日期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
 
(3)投标人具有10000吨以上固体排放物仓储能力,须提供固体排放物储库或场地的有效证明材料或租赁合同等,自有场地须提供其合法的证明材料(土地证或者能证明该场地所有权益的相关资料),租赁场地须提供出租人拥有该场地合法的证明材料(出租人的土地证或者能证明该场地所有权益的相关资料),同时提供储库或场地的现场实物照片等复印件; 
 
(4)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0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