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20kv  施工  公司  国家电投  电厂 

2020年财务共享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0    
核心提示:2020年财务共享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按现代
  

2020年财务共享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 1995 年,本部设在长沙市。公司前身是 1994 年成立的湖南五凌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996 年国务院授权公司全面负责沅水流域梯级水电的开发建设和经营,2004 年根据发展需要改为现名。公司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湖南湘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两家股东组成。目前,公司总装机容量 692.45 万千瓦,其中水电 480 万千瓦、火电 120 万千瓦;风电 54 万千
瓦、光伏 37 万千瓦,在建水电、风电、光伏项目装机 27 万千瓦,主要分布在湘、黔、川、疆等地,初步形成以湖南、贵州为基地,四川、新疆、甘肃、宁夏、云南和北方区域并进的发展格局。截止 2019 年 8 月,公司总资产逾 450 亿元。 
2016 年 11 月 21 日,五凌电力财务共享系统一期建设完成,共享信息系统采用的是远光 ECP 云平台技术架构,投运的模块包括:费用报销平台、财务共享任务管理平台、总账管理、绩效监控大屏、财务查询与报表平台、智能报账机、发票查验平台等。 
为进一步完善财务共享信息系统,五凌电力于 2017 年实施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后续开发, 上线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电子报账、移动审批与报销等功能模块,进一步规范财务管控标准流程,加强财务管控力度,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提升财务信息质量。 
2019 年,为进一步优化财务共享人员岗位职责,强化财务管控力度,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提升财务信息质量,开展财务共享系统整体优化改造,以适应新形势下的财务共享中心管理要求。 
现五凌电力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已成功通过试运行期,运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招标人五凌电力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供应商对财务共享信息系统已上线功能模块进行运行维护。 
2.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项目运维支持对象为财务共享系统应用所覆盖的所有单位、用户以及相关设备、软件
 
等,范围随着系统推广建设而扩充,以实际上线单位为准。 
 
    2.2.1 保证财务共享系统及与其它应用系统间数据接口的安全稳定运行正常运行。
 
    2.2.2 为五凌电力本部、以及下属各单位提供财务共享系统应用支持和用户操作指导;
 
    2.2.3 根据五凌电力的组织架构、人员、岗位职责及管控要求变化,及时维护财务共享系统主数据,调整完善系统功能。 
    2.2.4 进行任务复杂度较小的系统功能完善。 
 
    2.2.5 保证移动审批和移动报销平台的稳定运行,保障用户的正常使用。 
 
2.2.6 提供或开发财务共享系统与其它应用系统间数据接口程序、中间件的监视工具。 
 
    2.2.7 系统巡检:做好系统运行应用实时监控工作,并及时处理各项系统告警;每季度对系统平台、业务应用进行现场巡检,分析系统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调优方案,并提供《巡检报告》;根据系统运行及业务需求,为保障重大业务顺利开展或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进行专项系统平台或业务应用巡检。 
    2.2.8 故障处理:分析诊断业务系统故障,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进行处理,确保不发生系统业务应用服务中断,保证最短时间内恢复系统正常运行,处理完毕后提交《故障处理报告》,提供预防故障的建议。 
    2.2.9 技术支持:包括权限管理、系统配置、系统升级与迁移、系统安全加固、专业问题咨询、系统软硬件维护等。 
    2.2.10 安全管理:定期开展系统安全自查,排查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配合开展系统各专项安全督查与整改工作,并根据系统安全管理需要,开展专项自查与整改;定期开展系统应急演练、备份恢复测试等安全运维工作。 
    2.2.11 系统调优:根据系统巡检情况完善调优,定期开展系统平台、程序、业务调优; 根据系统专项巡检调优要求、系统故障及缺陷情况,制定可行的调优方案,开展系统专项调优。 
    2.2.12 制订科学、实用的内部支持人员培养策略和方案,并将人员培养方案落实到位, 以便能真正全面提升五凌电力关键用户的运维支持水平,为五凌电力内部支持体系做好人才储备。 
    2.2.13 提供各上线单位应用指导,不少于 1 次/年。 
 
    2.2.14 主数据变更维护:包括但不限于组织架构调整、新增单位维护、单位注销等所有系统静态数据维护,系统流程变更维护、系统动态数据维护等。 
    2.2.15 健全五凌电力财务共享系统运维体系,并根据自身的运维经验结合五凌电力的
 
实际情况完善相应的流程和制度; 
 
    2.2.16 制订科学、实用的内部支持人员培养策略和方案,并将人员培养方案落实到位, 全面提升五凌电力关键用户的运维支持水平,为五凌电力内部支持体系做好人才储备。
    2.2.17 负责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运维资料的收集、整理、存储工作;
 
    2.2.18 为投标方提供必要其它的技术服务;
2.2.19根据系统上线应用单位需要提供现场应用指导和培训。 
2.2.20对财务共享监控大屏展示内容及时进行更新和完善,并按要求将大屏内容由九屏更新为十屏,丰富展示内容,实现同步查询。 
    2.3 运维服务期限:本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项目咨询与项目运维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3投标人应具有 5 年内 2 个财务共享项目运维经验和成功案例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类似的业绩(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
 
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3.4 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 3 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实施需要。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 3 个会计年度( 2017 年~2019 年)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格式文件)。 
3.4.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3.4.5投标人的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 500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4.6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3.5 项目经理 
3.5.1必须与投标人签定正式劳动合同 3 年以上(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盖章的
 
社保证明,否则不予采纳)。 
 
3.5.2应有 3-8 年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历,近 5 年内负责过相同或类似的项目(要求提
 
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 
 
3.6主要技术人员:主要技术人员不少于 20 人,应具备相应资格,并每人至少有 1 个
 
及以上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 
3.7质量保证和控制:能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项目设计、建设质量。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9 其他 
3.9.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应递交其当地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
 
果证明文件。 
 
3.9.2投标人应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9.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或单位; 
 
(2)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在国家权威机构或部门信息管理平台【《人民法院公告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被曝光为失信执行人或存在严重不良行为的单位; 
(4)被责令停业的、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6)联合体投标。 
 
(7)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7 日至 2020 年 7 月 13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