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公司  服务  220kv  施工  国家电投  电厂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矿业分公司,项目单位: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滇东煤电一体化工程白龙山煤矿二井设计年生产能力1.8Mt。2011年4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以《关于调整云南老厂矿区白龙山煤矿项目建设方案的复函》(发改办能源〔2011〕746号)对白龙山煤矿二井进行了核准,建设规模为180万吨/年。 白龙山煤矿二井位于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镇境内,地处滇、黔、桂三省邻接地带。距富源县城公路里程约140km,行政区划属富源县十八连山镇茂铎、阿南、细冲三个村委会管辖。井田采用斜井开拓方式。主、副斜井、风井井口及工业场地选择在独路河工业场地,与白龙山煤矿一井共用工业场地。

2.2项目名称: 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建设地点: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工业广场

2.5服务期:4个月;

2.6招标范围: 白龙山煤矿二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内容为12项:

(1)与环保、林业、农业、规资及相关部门沟通收集基础资料,核实与敏感区位置关系,为现场调查提供基础资料; (2)采用卫星解译等方法对植被现状、土地利用现状、土壤侵蚀等进行宏观分析,并采用不同年度的遥感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建立地下水动态监测系统; (3)包括生态系统类型、植物类型及特征、植物、动物多样性、景观质量体系、水土流失、土地利用现状、珍稀保护物种、环境敏感区域等方面的现状分析。 (4)包括施工期、运行期、退役期对动植物、土地利用、景观影响的生态保护措施 (5)采用样线、样方调查等方法对植被现状、动物资源现状进行调查与评价;借助卫片及遥感数据解译对景观质量现状、土地利用现状、土壤侵蚀现状进行调查与评价;对环境敏感区分布和保护现状进行调查;对评价范围内珍稀保护动植物种类、数量、分布等进行调查; (6)监测点水质检测分析、污染源监测点、水文地质钻探; (7)地质勘查工作工程点测量、岩矿心保管、水位及流量观测; (8)浅层模拟(三维流水质模型)、浅层模拟(三维流水量模型)测量、钻孔及现场踏勘全过程青苗赔偿; (9)报告编制,根据区域地下水调查情况,预测项目实施地下水影响,提出相应措施; (10)地形测绘、地质测量、现场试验、其他地质工作等; (1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原则》并参照国家生态环境部及地方政府对建设项目的有关规定,负责编制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书质量需通过国家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协助甲方取得环评批复文件。报告需通过国家生态环境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取得环评批复文件。 (12)评审会务费及专家差旅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煤矿一井选煤厂初步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煤矿一井选煤厂初步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有10名及以上注册环评工程师的企事业单位(在环境影响信用平台上人员名单截图,缴纳的近一年及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记录);

3.2.2.投标人近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提供一份部级审批的煤炭项目的环评服务业绩(附合同及批复扫描件),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8月4日9:00起至2020年8月9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